我們的服務

EDgo Design可以幫助您提高公司的業績,提高品牌的聲譽和形象。 我們通過以人為本的品牌建設方式來提供真正的業務成果,並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正確的專業知識。

專業的平面設計

想要增加活動出席率或者為您的網站吸引更多流量? 我們的創造性工作是基於明確的目標和強大的戰略基礎。.

企業品牌

從一個優雅的標識開始,添加一小撮的標準和準則,灑在一些優雅的文具和品牌用品。瞧! 一個獨特的,有吸引力的系統,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網頁設計與開發

在這樣的互聯網世界中,擁有一個用戶友好,功能完善,有吸引力的公司設計網站,這一點更重要嗎? 我們為您的網站,信息亭甚至移動應用程序的構思,原型設計和界面設計做好準備。

專業攝影

需要品牌產品照片? 我們熟練和時尚的攝影師可以幫助您真實地告訴您的品牌或產品故事。


公關服務

戶外和室內廣告是當今向公眾公開您的品牌的最令人印象深刻和有效的方式之一。 我們可以讓您想法成真。

產品製作

憑藉不同類型加工技術的豐富經驗和對不同材料的了解,我們為客戶設計的精彩創意創造了堅實的成果。

聯絡電話

3702 1283


電郵

info@edgo.hk


設計部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23樓2311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18:00